移芝师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新闻中心 > > 移芝师者

常德市第三中学党委慰问民主党派女职工

发布人:日期:2024-03-11浏览数:


3月8日上午,常德市第三中学党委组织开展民主党派女职工代表、青年女教师代表集中慰问座谈活动,凝聚统战力量,共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参会代表在强化政治学习,服务发展大局,履行本职工作、实现自我提升等方面畅所欲言,感谢学校党委从政策、制度等方面对民主党派、青年教师和妇女工作给与的高度重视和特殊关爱,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巩固和发扬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始终牢记和切实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学校党委书记王宸安充分肯定了与会代表在学校建设发展中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取和得的突出成绩,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统一战线工作,关注女职工的全面成长,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营造更加和谐的环境,依法依规支持民主党派开展各项工作。他希望各民主党派教职工、青年教师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政治学习,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在工作中继续发挥积极性,体现创造性,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 杨维维

初审 | 熊   莉

二审 | 曾   军

签发 | 王宸安